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她”力量,巾帼绽芳华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八妇女节快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巾帼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开化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巾帼展英姿·逐梦新时代”系列活动。

P

art 01.

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活动现场,女干警们以宣传普及《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为主题,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普及社会关注度高的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知识、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等,详细介绍了开化检察院推出的便民举措。

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检察院与群众的距离,也增强了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治观念。



P

art 02.

参加趣味运动会





01

02

03

3月7日,县检察院组织11名女干警参加县第三届女子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投壶、抢种抢收、飞驰龙舟、一圈到底、龙行万里、趣味托球等多个运动项目。赛场上,女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在6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位列第五,喜获二等奖。

- end -

此系列活动,既保护了广大妇女权益,又让女干警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开检女干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姿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在检察事业中绽巾帼芳华。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愿你芳华自在

笑靥如花,

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去做自己的英雄!

Happy Women's Day!


本院概况 领导致辞
检察职能 领导介绍
· 2023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司法雇员 | 笔试成绩已出炉...
·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
· 2022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8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检察服务中心:0570-6195629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永吉二路2号  邮编:3243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