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入我们~
时间:2023-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浙江省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办法》《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指导意见》规定,衢州市检察院决定统一组织全市检察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司法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岗位需求

本次我院拟招录1个岗位共2名司法雇员。岗位名称、招录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02

招录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5.具备招录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相应条件,具体详见附件1。

6.本次招录所涉及的相关年限要求均计算到2023年4月22日;涉及年龄计算的,35周岁及以下指1987年4月22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7.每个考生只能报一个岗位,考生多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03

招录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4月22日至4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开化县人民检察院308办公室

3.报名材料:

(1)《2023年衢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录司法雇员报名表》(附件2);

(2)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受委托人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附件3)和受委托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资格审查: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资格审查合格的发放笔试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4日至5月5日,领取地点为开化检察院,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测试的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及格分为60分。报考人员需持笔试准考证(纸质原件)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笔试不指定专门复习用书。笔试结束后,根据招录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入围面试。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考察应试者的综合能力以及与所报考岗位的匹配度。入围人员须按面试通知书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准时参加面试。在组织面试前24小时内,如入围人员放弃面试资格,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

(三)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录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由本院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为不合格的,该岗位可依次递补。

考察参考公务员考察有关规定和操作程序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考察阶段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的,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

(四)公示、录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开化检察院门户网站公示3日。

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决定不予录用的,在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录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在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①入职前后提供虚假信息的;②无法完成单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的;③存在竞业限制的;④违反法律法规、单位规定等行为的;⑤法律、法规和规章等规定应解聘的其他情形。

(五)其他

1.本次司法雇员招录建立备选库制度。进入面试且成绩合格的未录用人员纳入开化检察院司法雇员备选库管理,在本次司法雇员招录结束后一年内,单位有职位空缺,可在备选库符合职位条件人选中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递补人员需按规定流程进行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

2.如有疑问,可咨询开化县检察院。咨询电话:0570—6195661,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3.招录有关信息在衢州人才网公布,地址为:https://www.qzrcw.com/


本院概况 领导致辞
检察职能 领导介绍
· 2023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司法雇员 | 笔试成绩已出炉...
·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
· 2022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8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检察服务中心:0570-6195629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永吉二路2号  邮编:3243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