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官教检察官”系列活动|争做有为青年 绽放检察青春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团结引领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浓厚全院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开化县检察院以“争做有为青年 绽放检察青春”为主题开展第五期“检察官教检察官”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梦进行授课。

邓梦以“青年干警的成长”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沟通协调、开拓眼界、调节情绪等方面为青年干警传授经验。一是加强团结协作。青年干警要深度参与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交流思想、借鉴经验,不断增进团结;二是提升个人能力。要加强个人能力培养,特别是沟通协调能力,保持谦虚低调的态度,善于换位思考,做到主动对接,积极沟通;三是做好情绪调解。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我激励、自我调整,将适度的压力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


本院概况 领导致辞
检察职能 领导介绍
· 2023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司法雇员 | 笔试成绩已出炉...
·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
· 2022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8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检察服务中心:0570-6195629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永吉二路2号  邮编:3243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