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图库
【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开化检察院开展“落实二十大精神·巾帼在行动”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队伍力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落实二十大精神·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创建美丽庭院

为深化美丽庭院建设,提升乡村品质,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县妇联举办的“庭庭玉立、巾帼助力”美丽庭院创意赛,助力乡村振兴,喜获三等奖。

改造前


开展座谈交流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检察院女干警利用妇女节契机,走进中村乡,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后农村的变化,并围绕如何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平安开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学习传统手艺

座谈交流后,县检察院女干警来到中村乡少数民族村树范村体验畲乡文化,学习麻糍粿、粽子等传统手工技艺制作。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女干警们纷纷捋起袖子,体验亲自动手制作传统美食的乐趣。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女干警的才艺技能,放松了身心,同时也直观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打麻糍





包粽子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

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美好日子,

开化检察向所有女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愿你被岁月温柔对待!


本院概况 领导致辞
检察职能 领导介绍
· 2023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司法雇员 | 笔试成绩已出炉...
·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
· 2022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8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检察服务中心:0570-6195629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永吉二路2号  邮编:3243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