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图库
检校合作共建共赢 理论实务共融共促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最高检提出的“深化检察机关与高等院校、科研所等交流合作,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形成共同法治理念”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和办案专业化水平,3月13日至17日,开化县检察院组织第一批检察干警赴合作高校——宁波大学开展“政治轮训暨队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活动。


01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小荣在培训班开班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是注重培训实效,将学习成果有效融入工作实际;三是遵守学习纪律,时刻保持检察人员优良作风。


02


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均是业内富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专业扎实;培训课程充实,包含政治理论、企业合规、数字经济、新时代网络舆情等方面,理论性强、实用性高。

左右滑动查看


03


本次培训中还专门前往横坎头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学员走进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重走振兴路,近距离感受“乡村振兴”新成果。


04


通过此次培训,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坚定了信念、拓宽了视野、充实了理论,也促进了检察与高校的深入交流,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样板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致辞
检察职能 领导介绍
· 2023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司法雇员 | 笔试成绩已出炉...
·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
· 2022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8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检察服务中心:0570-6195629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永吉二路2号  邮编:3243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