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图库
开化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登钟山
时间:2023-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追求卓越

勇攀高峰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干警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青年干警的身体素质,5月4日上午,开化县检察院青年学友会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一场“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青年团建活动

登山途中青年干警们身姿矫健、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互相扶持,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彼此鼓励,一路欢声笑语,当到达山顶的时候,大家感觉一切的汗水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到达山顶后,大家畅谈了理想与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结语

此次登山活动,加深了全院干警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铭记,增强了的凝聚力,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又活跃和丰富了干警们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干警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面貌,能够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更让大家感受到珍惜青春美好时光,充分发挥干警们的骨干作用,为检察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院概况 领导致辞
检察职能 领导介绍
· 2023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司法雇员 | 笔试成绩已出炉...
·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
· 2022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8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检察服务中心:0570-6195629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永吉二路2号  邮编:3243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