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图库
种植绿色希望,共建国家公园——钱江源生态环境资源一体化办案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艳阳高照,微风习习。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钱江源生态环境资源一体化办案中心会同县林业局、法院、公安局、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开展以"种植绿色希望,共建国家公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明确分工,有条不紊、配合默契,扶树、挥锹、夯土......经过挥洒汗水的劳作,一株株树苗“安家落户”,在微风中摇曳,焕发生机,为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再添新绿。

植树造林,改善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钱江源生态环境资源一体化办案中心将始终围绕绿色发展大局,争做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的传播者、践行者、参与者,加大对钱江源生态的司法保护,主动服务好钱江源生态文明建设。


本院概况 领导致辞
检察职能 领导介绍
· 2023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2023年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公...
· 司法雇员 | 笔试成绩已出炉...
· 开化检察院招人啦!快来加...
· 2022年度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开化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18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检察服务中心:0570-6195629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永吉二路2号  邮编:3243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